冷静,冷静,好好说话❤

卸载老福特中

吐槽吐槽吐槽

  之前一直没觉得,现在突然很反感那些我要谁谁谁,我爱谁谁谁。不是禁止说这些话,但求求发这些话注意一下场合好吗!我cp在那思念对方,评论区的人在煽情,说xxx想xxx了,然后有人来一句,“我也想xxx的男朋友了。”真的不会令人反感吗?

  再或者,文章或图片是,xx好爱xx,然后有人再来一句“我也好爱xx”我真的谢谢您

  要是在单人tag说我都不会这么反感,但求这些人不要来祸害我cptagOK?

  ps:(最近看这种言论看多了,感到好无语。要是非常明确的表示在开玩笑,那我不会有反感,但别人说了还“可我好喜欢xx哦”,呵呵谢谢)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